風勢攪局 雷千瑩止步32強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倫敦30日電)如果有風神,雷千瑩肯定認為,祂是個愛惡作劇的討厭鬼,每到關鍵時刻,突如其來的一把風,總是吹走她的勝利,而這陣風,卻吹不乾她的眼淚。

2012倫敦奧運女子個人對抗賽,「雷母」雷千瑩今天先在首役以6比0完封土耳其的羅克羅格魯(egul Lokluoglu),可惜次輪面對丹麥女將克里斯汀森(Carina Christiansen),以4比6被對手提前淘汰。

雷千瑩在32強前4局射完,和對手以4比4打平,最後一局的前兩箭,她都是漂亮的9分箭,沒想到壓軸的最後一箭,跳出意外的6分箭。

「那是被風勢影響的。」倪大智說,雷千瑩的狀況並不差,無奈的是最後那支箭,發射前來了一陣風,「她猶豫了一下,沒有果決放箭,是最後失誤的原因。」

運氣實在糟糕的雷千瑩,老天爺總愛跟她作對,昨天的女子團體賽8強,她就是發射後,箭被風拉到左邊,那支8分箭,預告了女團晉級無緣。

比賽結束後,雷千瑩心情悶到極點,她強忍著淚水,等到人上了選手接駁巴士後,坐在後面的她,兩行熱淚從臉頰悄悄滑落。

倪大智心疼地說,如果自己狀況不好輸掉,那沒什麼話好說,「但如果是被老天爺做掉,就真的無語問蒼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