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奧運金牌政治交易 中共“恥辱”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女子舉重53公斤級金牌歸於哈薩克斯坦的祖爾菲亞,她是原湖南選手趙常玲。同時,中國隊小將周俊三次試舉失敗,被國內媒體批為“恥辱”。這其中有甚麼玄機呢?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中國17歲的舉重小將周俊在參加舉重53公斤級B組比賽中,三次試舉95公斤失敗,中國媒體以“恥辱”來形容周俊的失敗。但是事實的真相是,中共與哈薩克斯坦的政治交易,把周俊當作了“犧牲品”。雲南《都市時報》總編輯周智琛已經在自己的微博裡向周俊道歉。

中國舉重隊裡面對周俊的被“犧牲”是心知肚明的。

媒體報導,原本和王明娟同住一個房間的周俊被“趕到”了客廳睡覺,目的是讓王明娟可以好好休息。周俊面對的是曾經的湖南妹子趙常玲、現在哈塞克斯坦的祖爾菲亞。中國女子53公斤是有好手的,世錦賽季軍紀靜。中共為了確保哈薩克斯坦的這枚金牌不光送給人家運動員還把自己的好手給雪藏起來。

為了掩蓋金牌的政治交易,人民網出來混淆視聽,說是“平衡各省利益和國際利益”,大意是上次北京奧運會中國女子舉重拿到4塊金牌讓國際舉聯很不高興。其實,這是胡扯。中國舉重隊流傳著一個傳言,周俊的上場,目的是確保哈薩克斯坦在倫敦得到一枚舉重金牌,而哈薩克斯坦付出的代價是在某個關於國際舉聯的投票中站在中國一邊。

我在想,現在是不是應該調查一下,“感謝偉大領袖”的朝鮮舉重運動員金牌背後,有沒有中共的影子。毛澤東的罪惡由江青承擔,薄熙來的孽債要谷開來承擔,中共出賣金牌的“恥辱”也要一個17歲的小女生來承擔,中共你還真不是一個“男人”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