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胡錦濤授銜六上將 左右平衡意味濃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胡錦濤授銜六上將 左右平衡意味濃

《中央社》消息,中共軍委7月30號舉行晉升上將軍銜警銜儀式,主張民主自由的大陸國防大學政治委員劉亞洲,和曾發表疑似「唱紅」文章的成都軍區政治委員田思修等6人被晉升為上將,左、右平衡意味濃。因為劉亞洲曾有“一個政治制度若不能讓公民自由呼吸等『必然滅亡』”的評論,被認為是改革派,而田修思則被認為是薄熙來派系的人馬,是“左派”的將領。

中國富豪涉嫌內幕交易 遭美國調查

BBC星期一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以涉嫌內幕交易為由,凍結了跟中國富豪張志熔相關的賬戶和資產。據美國證交會消息,張志熔擔任董事長的Well Advantage公司,涉嫌在中海油收購加拿大尼克森能源公司的交易宣佈之前,大批收購加拿大尼克森能源公司的股票,並在消息宣佈之後,股價大漲52%時全部拋售,獲利700萬美元。而另一涉嫌案件,是張志熔的公司交易員,通過新加坡的交易賬戶購入67萬多尼克森能源股票,獲利600萬美元。

廣東東莞平均每日有兩童失蹤

《東方日報》31號消息,廣東東莞進入暑期,很多打工者子女,從老家趕到東莞過暑假。然而隨著這批孩子的到來,東莞拐騙兒童的現象嚴重,讓很多居住在當地的香港和內陸家庭擔心,整日把孩子帶在身邊。根據東莞大朗鎮警方公布的消息,7月的前23天,共接獲49名兒童失蹤的報案,平均每天有兩名多兒童失蹤。而在6月,大朗鎮共有34個兒童失蹤案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