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學術聯誼會37屆年會 嘉賓雲集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由著名旅美華人學者、專家組成的歷史最悠久的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29日在法拉盛喜來登大酒店舉辦37屆年會,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伉儷、前美國聯邦勞工部長趙曉蘭及夫婿聯邦參議員麥康納(Mitch McConnell)等嘉賓與會,場面盛大,請看詳細報導

在年會晚宴上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會長張彰華首先致辭感謝各界對聯誼會的支持,他表示本屆年會的主題是“全球化時代下的永續發展和創新” ,歷年的專題研討會都獲得社區人士的肯定和讚賞。

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會長張彰華:“我們這個年會主要是邀請專業的,主要是技術方面的,把他們這一年或是過去做的一些研究成果給社區,讓社區曉得他們平常做些甚麼,這些資料對我們社區是有影響力的,比如說這個海外報稅、健康還有雲端科技,最新資料傳播給社區。 ”

趙曉蘭和聯邦參議員麥康納(Mitch McConnell)也分別致辭,讚揚連戰為“推進臺美關係”所做的努力,並對該會多年來推動華裔學術交流做出的貢獻給予肯定。

連戰在他的專題演講中回顧了中華民國與美國關係的發展過程,並概括的介紹了目前台灣、美國與中國的3邊關係的現狀。

晚會上還舉行了頒獎儀式,前中華民國副總統連戰博士獲卓越終身成就獎,李衡均獲得社區服務獎,鄭向元獲得卓越領導和服務獎。

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董事長郭思平:“ 非常高興,這次我希望可以讓整個華人社區知道我們兩岸未來十年都是光明的,大家都和平進展,都為兩岸的經濟發展,人民的福祉努力。 ”

參加年會的嘉賓還有台灣駐美代表袁健生、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州眾 議員孟昭文和市議員顧雅明等。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