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北海艦隊3艦赴地中海顯北京恐懼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趙培:英國《衛報》在7月30日爆出,中共的3艘軍艦進入地中海。幾個小時後,消息更加確定,進入地中海的3艘軍艦是護航的第11批護航編隊的青島號導彈驅逐艦、煙臺號導彈護衛艦和微山湖號綜合補給艦。新華社的稿子說明這次第十一批護航編隊將會前往烏克蘭和羅馬尼亞訪問。

新華社的稿子主要抨擊來自美英法俄土的30餘艘戰艦正在演習,敘利亞的命運由大國擺佈。估計情況是這樣的,青島號等三艘軍艦到地中海一看,美國的兩個航母作戰群和法國的“戴高樂”航母作戰群都在地中海,英國人都準備好了登陸艦了。這地方不適合我玩,嚇唬一下菲律賓可以,北約要是動手了,在地中海“前不靠村 後不靠店”的,不夠人家一盤菜的。我們還是去訪問吧,俄羅斯老大願意頂著也好,我們繼續當啦啦隊。

從第十一批護航編隊的訪問路線來看,它們必須通過土耳其海峽進入黑海。在這一路上,別說這3艘艦船,就是俄羅斯的黑海艦隊也被土耳其的空軍和海軍給收拾了。俄羅斯現在是跟美國和敘利亞的反對派緊張的談判。

俄羅斯是要保住它在塔爾圖斯港的軍事基地,保住自己在地中海的影響力。但是敘利亞對中國來講利益不大,為了敘利亞,中共已經把整個阿拉伯世界幾乎給得罪光了。在敘利亞問題上,死撐獨裁者阿薩德源於中共的恐懼。在中東一個又一個獨裁者下馬的時候,如果阿薩德再倒了,甚麼時候中共就面臨同樣的結局。這次護航艦隊去看看甚麼局面,不過這次阿薩德的困境還真是民眾的力量,幾個大國出力不大。

不過,中共的恐懼會來的更快。江蘇啟東人民散步進入市政府,順便扒光了市委書記。這不是因為中共武力不強大,是因為中共增援的特警和兩個武警機動師被堵在蘇通大橋上了。“人算不如天算”,在“天滅中共”的當口上,中共的幾百萬武力還真不一定能排上用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