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花絮多 推特有看頭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倫敦奧運盛大登場,微網誌推特上流傳許多精彩花絮,像是男網選手莫瑞母親被幼齒的西班牙選手煞到,或有選手弄丟幸運物,急著請大家協尋,也有民眾成立專頁挖苦主辦單位。

英國網球選手莫瑞(Andy Murray)的母親茱蒂.莫瑞(Judy Murray,推特帳號judmoo)對俄羅斯的搶眼服裝發表評語,推文中還以Deliciano稱呼性感迷人的西班牙選手羅培茲(Feliciano Lopez)。

茱蒂推文說:「俄羅斯隊的網球服裝讓我想到覆盆子香草冰淇淋。希望圖斯諾夫(Dmitry Tursunov,推特帳號TursunovTales)明天和Deliciano對決也穿這樣。啾∼」

茱蒂已年過半百仍被小她22歲的「嫩弟」羅培茲迷得神魂顛倒,頻頻在推特上提及羅培茲,身為「英國希望」的兒子莫瑞難免尷尬。

自由車選手阿米斯特(Lizzie Armitstead)搞丟太陽眼鏡,莎麗警察局(Surrey Police)籲請民眾協尋。阿米斯特已在自由車女子公路個人賽摘下銀牌。

莎麗警察局在推特(Twitter)上發布貼文:「失物協尋:1副Oakley牌的幸運太陽眼鏡。物主:阿米斯特(推特帳號L_ArmiTstead)。如果有人尋獲這副太陽眼鏡,麻煩歸回。她希望可以在星期三的計時賽上戴這副眼鏡。」

英國跳水選手戴利(Tom Daley,推特帳號TomDaley1994)和搭檔華特福(Pete Waterfield)在男子雙人十公尺跳台項目僅拿下第4名,戴利在推特上大呼可惜。

戴利推文說:「唉,很抱歉大家,但我們已經盡力了,你們可千萬別錯過任何一場這種水準的比賽—個人賽放馬過來吧!」

奧運門票一票難求,許多民眾很失望買不到票,電視播出畫面卻顯示,多處場館仍餘有大片空位,民眾看在眼裡很不是滋味。不滿的民眾開設帳號OlympicSeat,陸續發布「座椅的獨白」。

空蕩蕩的座椅說:「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他們說是主辦單位的錯,但我很自責。」

空蕩蕩的座椅說:「第3天了,還是很空。」

空蕩蕩的座椅說:「曾有那麼一下子,我覺得其中1名清潔人員會坐下來休息。但他沒有,嘆∼」

另外1篇29日的推文寫著:「我覺得很失敗。」

空蕩蕩的座椅說:「如果我被設置在其他比賽場館,情況或許就會不一樣,譬如:女子沙灘排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