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內小解 前泳將:大家都會

【新唐人2012年8月2日訊】(中央社台北2日電)前美國國家游泳代表隊女選手吉荷(Carly Geehr)回答許多人心中已久的問題:奧運游泳選手會在游泳池內尿尿嗎?答案是:會,而且情況之嚴重或許會讓許多人受不了。

「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幾乎所有選手都會在泳池裡小便,有些人不承認,有些人大方承認,而最有趣的地方在於選手趁著什麼時間在池裡解放。

吉荷說,比賽期間唯一有尿尿機會的大概是在蛙式踢腿的時候,如果這時尿意來襲,你有足夠的滑行時間小解一下,不然緊張和忙碌根本不會讓人有時間想尿尿。

第2個時間點是在下水前,但也要看比賽環境和游泳池邊顏色。吉荷說這不是在開玩笑,選手總希望在下水前上廁所,但身體有時就是不聽話,總是找方法又把膀胱填滿,好像是在故意刁難。

再來就是暖身和練習時,這是選手可以「隨心所尿」的時光。吉荷說,身為游泳選手,你必須接受你基本上就是在尿裡游。

吉荷說,她有個隊友會坐在泳池邊大聲宣告:「我正在尿尿!」吉荷說,這真的很噁,但至少有警告。絕對有前方夥伴尿尿時你跟在身後的情形。

水底攝影機也不可能拍到選手尿尿,所以唯一知道的方法只有選手招供。尿液被水沖淡地相當快,當這些水中蛟龍們比賽時,尿液就沖散的更快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