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夏普將公布重大訊息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3日電)夏普財測虧損擴大,今天股價慘跌28%,鴻海受累單日市值蒸發超過新台幣342.05億元。據了解,鴻海與夏普高層正在洽談中,雙方將在傍晚分別發表重大訊息。

夏普2日財測虧損擴大,2012年財會年度(4月1日起算到2013年3月底為止)淨損可能達到2500億日圓,遠比原估虧損300億日圓還多。

夏普今天股價跳空走低,盤中一度跌停187日圓,終場收在192日圓,跌破200日圓,跌幅超過28%,股價創1974年以來最重跌幅。

受夏普財測虧損擴大和股價重挫拖累,鴻海今開低走低,盤中急殺重挫,一度逼近跌停價78.9元,雖然小幅反彈,尾盤小拉,終場股價仍下跌3.7%,收在81.6元。

今天鴻海股價收跌3.2元,粗估鴻海單日市值蒸發超過新台幣342.05億元。

據了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正率領集團高層主管,與夏普經營團隊洽談重要決策,目前雙方正在決定當中;預計下午5時之後,雙方將分別發表重大訊息,鴻海會站在集團立場,宣布與夏普合作的新看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