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軍鬧性侵 新任首長過關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聯邦參議院已經通過白宮提名的新任空軍參謀長人選,同時,隨著德州1個空軍基地的性醜聞逐漸擴大,國會議員持續對空軍施壓,要求給個交代。

美聯社報導,代表德州的共和黨籍參議員柯寧(John Cornyn)原本反對魏爾希(Mark Welsh)上將出任空軍參謀長的人事案,但在兩人會談之後改變態度。兩人會面是為了討論德州拉克蘭空軍基地(Lackland Air Force Base)教官涉嫌性侵女學員的風波。

柯寧在聲明中說:「很明顯的,魏爾希將軍跟我一樣非常關切拉克蘭的情況。」他說:「魏爾希將軍展現出真正的決心,要改善整個空軍的政策,避免再次發生拉克蘭空軍基地這種完全無法接受的行為。」魏爾希的任命案隨後以口頭表決通過。

美國總統歐巴馬提命魏爾希取代史瓦茲(Norton Schwartz)上將,在本月出任空軍參謀長,也就是空軍司令。

柯寧要求的步驟,包括檢討當前空軍政策以及有關預防性侵和空軍官兵彼此交往的訓練、拉克蘭基地基礎訓練單位的組織架構,特別是軍官和新兵比例。

拉克蘭是每個美國空軍新兵接受基礎訓練的地方,約有475名教官,每年訓練出約3萬5000名士兵。每5名新兵就有1人女性,多數教官是男性。

一名前教官因為強暴與性侵被判有罪,7月遭軍方陪審團判處20年有期徒刑。軍方官員上週表示,遭到調查的教官總共有15人,聲稱受害的人數增加7人,達到38人。(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