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摘金 道格拉斯代言行情佳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4日專電)16歲的美國體操選手道格拉斯(Gabrielle Douglas)在奧運女子個人全能決賽締造首位奪冠黑人選手的紀錄,摘金後廣告代言身價看漲,估計有千萬美元行情。

運動商品行銷分析師塔克曼(Robert Tuchman)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訪問時說,對於走家庭路線的品牌來說,如果想找一位能夠代表典型中產階級美國價值的廣告代言人,道格拉斯將是絕佳選擇。

專家也認為,道格拉斯鄰家女孩的甜美形象,將會吸引鞋子、化妝品或牙膏、汽車等各種不同領域的廠商找上門,希望與她合作;未來幾年,她可望賺進總計約1000萬美元的代言酬勞。

道格拉斯摘下金牌的短短數小時,就有了得獎後第1項廣告代言。她拿著印有她掛著獎牌肖像的家樂氏(Kellogg’s)玉米片特別版紙盒,在倫敦接受媒體拍照訪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