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10勝 7局無失分擋光芒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5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對坦帕灣光芒,投7局無失分,與隊友聯手完封。金鶯終場以4比0贏球,殷仔順利拿下本季第10勝。

金鶯造訪坦帕灣光芒主場進行3連戰,0比2輸掉首場後,今天推出陳偉殷掛帥先發。殷仔7局好投,不但終止了金鶯的2連敗,也取得第10勝,將台灣投手新人球季勝投場數推向新高。

投完7局退場的陳偉殷今天控球精準,共用100球,有73好球、27壞球,僅投出1次保送;最快球速達94英里(約150公里),飆4次三振。

陳偉殷7月30日出戰奧克蘭運動家,飆12K創下生涯新高,今天三振次數雖然不如前場,不過展現投球效率,力克死對頭光芒。

金鶯、光芒同屬美聯東區,金鶯今天贏球,兩隊戰績再度以56勝51敗打平,並列分區第2。陳偉殷本季前2次出戰光芒,都吞下敗戰,今天終於扳回一城。

金鶯打線在頭2局各下1分,第4局趁著光芒投手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控球不穩,獲得2次保送後,哈帝(J.J. Hardy)安打形成滿壘,戴維斯(Chris Davis)接著適時一擊,打下2分。

前4局金鶯隊就取得4比0領先,也讓陳偉殷投球沒有後顧之憂。金鶯在第8局起派上史卓普(Pedro Strop)、強生(Jim Johnson)接力救援,成功守住比賽的勝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