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克廟喋血 奧巴馬表哀慟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5日法新電)美國總統奧巴馬表示,他和第一夫人蜜雪兒今天獲知造成至少7人喪生的威斯康辛州錫克教寺廟槍擊喋血後,「深感悲痛」。

奧巴馬在白宮聲明中說:「我們哀悼發生在禮拜會堂的此一人命喪失,我們國家因為錫克教徒而更加的富饒多元,錫克教徒是美國大家庭的一部份。」

奧巴馬說:「蜜雪兒和我獲知這起槍擊血案後,深感難過,威斯康辛州這起喋血,奪走了多少的人命。」

「值此困難時刻,橡樹溪父老必須知道,美國民眾與他們休戚與共,我們的心也與死傷者親友同悲。」

奧巴馬指出,「我的政府會對處理這起悲劇血案的官方,提供任何必要的支援,並展開調查。」

威斯康辛州橡樹溪警方說,1名槍手在威斯康辛錫克廟對禮拜教眾開槍,在1名警員開槍擊斃這名槍手前,這名槍手濫殺了6人。

這是繼上個月20日科羅拉多丹佛電影院發生濫殺血案後,不到3週美國再次爆發大規模喋血槍殺案。

相關視頻
威斯康辛橡樹溪錫克廟堂發生槍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