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恩斯將主辦2014 G20財長峰會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訊】 澳洲凱恩斯(Cairns)將在2014年布裏斯本召開G20論壇前舉辦G20財長峰會

據澳新社報導,財政部長斯萬(Wayne Swan)在5日證實這一峰會主辦地點時說,這次的財長峰會將對該主辦地區的經濟繁榮起到「很重大的促進作用」,因為將有2000人到訪這一地區。

他對十號電臺的記者說:「這次峰會對昆省北部是一個大好機會,特別是昆省的最北邊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好時機。」他形容昆省的最北邊是「通向正在崛起的亞洲的門戶」。

昆省省長紐曼(Campbell Newman)對總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和財長斯萬5 日在凱恩斯正式宣佈的這一決定表示歡迎。他在艾爾利(Airlie)海灘對記者說:「我相信凱恩斯將會從這一決定中獲益。」

他說G20峰會將會擴展昆省在經濟和金融方面的影響力。「同時也意味著,不僅僅是本省的東南部將受到國際媒體的關注。」他說。

紐曼說之所以決定選擇凱恩斯這座城市,是因為凱恩斯是這一地區的旅遊重點城市,不論是酒店或機場都可以滿足峰會的2000代表和媒體人員的需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