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湖:抵制中共對孩子的洗腦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訊】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九日,香港三十多個團體發起反洗腦教育大遊行,許多家長帶同子女出席,不希望下一代接受中共的洗腦教育,要求當局立即撤回所謂的國民教育科,有九萬人參加遊行。

所謂的「國民教育」,就是歌功中共的洗腦教育

手抱兩歲女兒參加遊行的鐘先生道出了人們的心聲:〝不希望我的女兒將來以為一黨專政是好的,也不希望她以為六四事件沒有死過人,不希望她以為共產黨等於中國。〞他說令他最反感的是,〝最反感的是,這是一個共產黨宣傳自己的一個節目,它們不說真相,我怕我的女兒以後不知道真相,不知道歷史,不懂得獨立思考的能力,不懂得分辨是非。〞他希望任何這種形式的國民教育不僅不要在香港推行,全中國都不要推行。

從新疆克拉瑪依火災中,「讓領導先走」,使得二百多個孩子的生命被大火無情吞噬,到被汽車碾壓無人施救的「小悅悅」,從汶川地震死於豆腐渣校舍的孩子們,到動車事件中的「奇蹟」「小尹尹」,從破舊的、超載校車馳騁中國大地,到教育投入不如非洲小國烏干達……在中共邪教暴政統治的中國大陸,不僅僅是孩子們的生命安全無從保障,更為嚴重的是思想上還要受到中共的洗腦毒害。

中共的精神洗腦是在幼兒園時期開始的,一進幼兒園就被灌輸「愛黨、黨媽媽」教育,小學課本的造假,孩子從小學習的是「假英雄」、「假事蹟」、「假情感」,更讓人憂心的是,中共邪黨還對這些天真的生命灌輸仇恨教育。

如被稱為「世紀謊言」,用於栽贓陷害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不但被印在小學課本裡,欺騙孩子,還把這一謊言拍成電影,強制中小學生以學校為單位,人人觀看,還要強制學生寫觀後感。

居心叵測的中共為了迷惑孩子們,還特意安排十二歲的「劉思影」(邪惡的中共不但殺害了劉思影,還把整個謊言製成電影、寫進課本,毒害全國無數的天真孩童)成為主角。其中的穿幫情節,央視記者在採訪嚴重燒傷的劉思影時竟然不穿無菌衣,剛剛做完氣管切開術劉思影竟然能馬上講話、唱歌,讓分辨是非能力不強、還不會獨立思考的孩子們對法輪功產生了誤解和仇恨。

中共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的子女受到的迫害更是令人髮指。據不完全統計,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 來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超過三千四百人,其中不少人身後留下了未成年子女,孤苦伶仃。這些孩子們,有的是父母雙雙被害死;有的是父母一方被迫害致死而另一方則長期被非法關押在牢獄中。孩子們不僅失去親人、失去生活來源,有的甚至還被學校開除,有的無家可歸,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

限於篇幅這裡僅舉三例。河北滄州鹽山法輪功學員李淑霞十四歲的兒子,小小年紀就飽受驚嚇和酷刑。二零零二年十月,鹽山公安翻牆而入,抓人,抄家。李淑霞十四歲的兒子哭喊,嘴被他們用擦車的髒布塞住後被銬在公安局的地下室裡。惡警對孩子打罵、逼供,企圖問出當地其他法輪功學員的情況。孩子絕食兩天才被放了。他們威脅孩子的外公說:過兩天再把孩子送回公安局。孩子一聽還要送回去,便離家出走,討飯充飢。

滄州市任丘法輪功學員陳鳳雷、柴秀梅夫婦,由於堅持信仰長期被非法監禁。他們的兩個年幼的孩子(一個十三歲,一個十歲)一直無人撫養。在缺吃少喝的情況下,兩個孩子不得不把家裡稍值錢的東西都賣了換吃的,常常上頓不接下頓。因無父母照看,村裡其他孩子就欺負他倆、打罵,晚上還常有壞人去家裡偷東西。兩個孩子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後相繼失學,流浪街頭。

今年二月底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官屯村的法輪功修煉者王曉東(男,四十二歲,畢業於滄州師範學院,教師),無故遭泊頭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抄家,因抄出有裝光碟的盒子,王曉東被公安從家中綁架,留下一個七歲的孩子和七十多歲的老母(王曉東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屢遭迫害,他的妻子不堪迫害,與他離婚,孩子不僅從小就生活在無盡的恐懼,還要承受缺少母愛之痛)。此事引起了全村人的憤怒,全村三百戶各派一名代表在呼籲書上籤名,要求市檢察院釋放王曉東。

罪惡滔天的中共在執政的幾十年間造成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邪黨將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破壞殆盡,將一個異端邪說引入中國,為的是控制人的精神;邪黨戰天鬥地破壞自然環境,致使江河斷流、土地沙漠化;邪黨蓄意破壞人倫道德,致使社會問題層出不窮;邪黨不講法制,致使中華大地冤獄叢生……壞事做盡還要讓人歌頌「偉光正」, 今天邪惡的中共又一次把魔爪伸向香港、伸向那裡的孩子,真是邪惡至極。「救救孩子」的迫切呼聲振聾發聵,退出邪黨,儘快解體邪黨,才能讓千千萬萬在邪黨威脅下生活的孩子得救。

文章來源:《明慧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