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Zynga 亞馬遜推遊戲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訊】(中央社舊金山7日法新電)網路零售巨擘亞馬遜公司(Amazon)今天首度推出線上社群遊戲,挑戰遊戲軟體應用程式開發商Zynga。

亞馬遜「經典童話大冒險」(Living Classics)是專為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 Inc.)打造的遊戲,搶攻Zynga發跡崛起的地盤。

總部在西雅圖的亞馬遜剛成立遊戲工作室,他們在網誌貼文表示:「我們深知亞馬遜用戶有很多人都愛玩遊戲,包括免費社群遊戲。」

「我們相信能提供玩家和亞馬遜用戶1個精采、易於取得且隨時都能玩樂的遊戲體驗。」

經典童話大冒險中,玩家的目標是讓動畫狐狸家族再度團聚。故事場景取材自文學作品,包括「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亞瑟王」(King Arthur)及「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等。

這款遊戲也鼓勵玩家臉書上的朋友一起合力破關,共享戰利品。遊戲已在臉書上線供人下載facebook.com/LivingClassics。(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林卓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