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案明日開庭 重磅材料中共難披露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睿採訪報導)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妻谷開來涉嫌殺人案明日開庭受審,雖然大陸法律人士和網友們表示,沒有看到合肥中級人民法院的開庭公告,但相信全世界除了觀賞倫敦奧運之外,目光都已經聚焦到了中國。評論人士表示,全世界的人都在觀看中共怎麼在薄谷開來這個案件上去粉飾,去遮掩。

8月9號,薄谷開來被指控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案件在安徽合肥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不少記者打電話到法院要求旁聽的時候,法庭告知,旁聽的席位已經爆滿,不接受申請。

台灣《中央社》報導,薄谷開來的兒子薄瓜瓜近日在給美國CNN的電子郵件中指出,由於他被認為是母親遭指控罪名的犯罪動機,因此,薄瓜瓜已向他母親的辯護律師團提供了1份證人陳述書。但薄瓜瓜並未言明陳述書內容。

那麼,薄谷開來究竟扮演的是無法無天的謀殺者,還是替罪羊,或是出於政治野心,還是為了保護兒子利益?暫時對於外界來說還是構成了謎團。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表示,全世界的人矚目薄谷開來明天的案件,看中共這個時候怎麼拿捏?

汪北稷認為,中共在這個案子上處理的非常困難,如果不把那些重量級的材料通過薄谷開來披露出來,不可能徹底擊垮薄熙來

汪北稷指出,那些真實資料包括外間所關注的活摘器官,迫害法輪功學員,包括薄熙來在遼寧的、大連的、重慶的、政治上的、社會上那種非常惡劣的做法如果全部公佈,中共明天就得宣告解體。

「因為這是一個集體的,系統的、有歷史沿承、承襲性的,層序性的、繼承性的一個罪惡。所以,在這個問題上講,我們可以不樂觀的預計中共肯定是這樣才能達到目的,徹底在黨內鬥爭中把薄熙來鐵板釘釘把他搞臭搞垮,但又要最大限度的保護它這個罪惡的源頭和這個體系、體制,這個政黨,這個集團,保護它這些軍事上調整的將領。」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表示,這一點誰都知道,要處理她對薄熙來有多大影響,那麼現在是哪個輕哪個重?

「有一個就是案子中牽涉到那麼多錢轉移到外國去何不提出來?究竟是薄熙來的重呢?還是谷開來的重?這我看來如果按照沒有薄熙來在裡邊的話,那谷開來簡直就是一個無足輕重、沒人關心的一個案子。因為有了薄熙來才有了谷開來這麼一個引起全世界關注。」

香港《南華早報》引述一位不具名的消息人士的話說,薄谷開來在扣留期間,對謀害人命以及經濟犯罪的指控,直認不諱。不過,薄谷開來被控的罪名,只有意圖殺人罪,經濟犯罪部分卻未見提及。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因為它是一個政治案子,但是你要把它當作一個刑事案子來處理,你得把薄熙來擱在一邊,所以它又用了各種技巧把政治案子變成刑事案子,又要把它分開。那麼它現在重點放在谷開來上面用刑事案來打,它打的就是一條她謀殺,殺人了。中共用谷開來掩蓋了薄熙來。」

伍凡指出,薄熙來不僅僅是一個命案,即便他不直接插手,他是一個路線鬥爭要篡黨要奪位,並且要有軍事政變的意圖等等,這些東西如果一併都拿出來,都拿出來共產黨它就天下就大亂了,所以才有一個薄熙來案出來到現在得到公審

因此,汪北稷認為,王立軍和薄熙來事件是中共政治上的一個核電站,中共必將因為這次核電站的大爆發,大崩潰,導致結局的滅亡。汪北稷表示,將拭目以待,看中共怎麼在薄谷開來這個案件上去粉飾,去遮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