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蘋果設計師:三星手機界面與iPhone雷同

【新唐人綜合報導】據國外媒體報道,蘋果與三星電子專利糾紛案的重點專利糾紛案的重點轉向了iPhone的圖形界面。一名前蘋果設計師蘇珊•凱爾(Susan Kare)在出席蘋果三星專利糾紛案法庭作證,稱在對蘋果和三星的手機進行分析研究之後,發現三星手機使用的界面元素看起來與 iPhone「實質上是雷同的」。

蘇珊•凱爾(Susan Kare)曾在1982-1986年參与設計蘋果第一代Macintosh計算機的圖標。她在出庭作證時說,部分三星手機型號如「Captivate」、「Epic 4G」和「Galaxy S 4G」等使用的主屏幕應用圖標侵犯了一項涵蓋 iPhone主屏幕的外觀和設計專利。

凱爾說,她本人甚至就曾經混淆過三星手機和iPhone,當她在一名律師的辦公室中,試圖從一大堆設備中找出iPhone時,卻不小心撿起了一款三星的手機。

「我錯把其中一款三星手機當做了iPhone,」她說。「除了我所做的分析研究,我個人就有過混淆這兩款手機的經歷。」

蘋果堅稱,消費者可能將三星手機誤認為是iPhone,並指控三星電子抄襲iPhone的設計和特色。三星則指控蘋果違反三星無線技術專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