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侵香港真相點 追查國際決徹查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訊】追查國際組織星期三發出通告,就中共在香港建立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協同部分香港警方人員,侵襲香港多處法輪功真相點,進行暴力騷擾、人身攻擊及誣衊等一系列惡性事件,即日起立案追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通告表示,今年6月8日在香港成立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是中共邪教協會網絡系統的最新成員,其幕後指揮者是以周永康為首的蓋世太保機構──中共政法委。雖然他們是以民間團體註冊,但實際上是有中共官方背景的。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所謂的反邪教,其實它就是真正的邪教組織,它的所做所為都是違法、違憲的,它實際是有官方的職務的,但是以民間團體的身份出現,做一些政府不便於出面做的事情,在民間替政府迫害政策做一些解釋工作。」

他強調,「關愛協會」是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慣用伎倆輸出到香港,是對香港的民主自由的侵犯,部分香港警員也和它串通,甚至無理抓捕法輪功學員等。他提醒香港警方不要配合中共,助紂為虐。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那麼如果是警方配合它,那就是有官方這方面的支持,那支持者它也是涉嫌有協同犯罪。」

首批追查名單包括,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共「邪教協會」相關成員﹔「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有限公司」負責人林國安及其他相關成員,以及香港新界區落馬洲警署主管等。

追查國際希望所有參與洗腦研究、實施迫害的人員,能夠良知甦醒,揭露黑幕,以爭取最後審判時從寬處理。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