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台北巡演 女兒任製作總監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張光薏、劉得倉台北9日電)藝人甄妮即將在台北舉辦大型巡迴演唱會,她說,這次演唱會的服裝設計與舞台製作,交由女兒Melody全權處理,增加了許多年輕的元素。

繼2010年後,甄妮即將再次在台北舉辦大型演唱會,她說,這次演唱會除了演唱70年代的經典歌曲之外,更加入了許多她在17歲剛出道時的歌曲,重新編曲後,一定帶給大家很不一樣的感覺。

女兒Melody是最愛的人,更是工作上最佳的夥伴」,甄妮說,今年的演唱會,由Melody擔任舞台製作總監與服裝設計師,會有許多新潮、年輕的東西,希望吸引到不同年齡層的觀眾。

Melody說,自己工作時很嚴格,公私分明,希望媽媽嘗試不一樣的挑戰,也說服媽媽穿上高跟鞋,相信會讓大家驚豔。

甄妮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將於9月舉辦,演唱會寫真書將同時出版,內容蒐集了許多甄妮的照片與心情寫照,回顧演唱會的籌備過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