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奧閉幕好神祕 傳愛黛兒登台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訊】(中央社倫敦9日路透電)倫敦奧運或許可考慮改叫「猜不透奧運」!隨著賽事進入最後高潮,12日登場的閉幕典禮再度大打神祕牌,藝術總監蓋文預告,英國作曲家艾爾加、暢銷天后愛黛兒等大咖,都可能現身演出。

2012年倫敦奧運閉幕式將於可容納8萬人的主場館舉行。這場完結篇或許將不若7月27日充滿濃濃英國風的開幕盛會那般壯觀,不過部分英國樂壇A咖可能參與演出,屆時可望吸引全球數億人觀看。奧運開幕式估計有高達9億人收看。

為了讓大家充滿無限期待,主辦單位口風依舊超級緊,不透露半點表演名單或內容,但爆料也絕對少不了。

閉幕典禮已知名為「英國音樂交響宴」,藝術總監蓋文(Kim Gavin)數月前透露,音樂演出將橫跨「艾爾加(Edward Elgar)至愛黛兒(Adele)」。

來自倫敦的愛黛兒是否會登台獻唱仍是未知數,不過英國歌手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在推特上洩口風,證實自己會參與演出。

音樂雜誌NME披露,替倫奧官方歌曲「生存者」(Survival)作曲兼演唱的英國另類搖滾樂團謬思(Muse),將於閉幕典禮獻唱這首曲目,The Who、瘋子樂團(Madness)、接招樂團(Take That)及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據傳也會出席。(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