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夫人名牌包上萬引熱議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朝鮮每年都有大批的人死於飢餓,最近連遭暴雨襲擊,糧食短缺情況進一步加劇,使得朝鮮人民的生活雪上加霜。但是,朝鮮第一夫人李雪主日前陪同金正恩視察部隊時,隨身帶著的名牌包(首爾售價為1594美元,約合人民幣10,102元)相當於朝鮮人均年收入,引來韓國輿論和中國網友的批判聲。

第一夫人毫不為朝鮮老百姓著想

朝中社報道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6日偕夫人李雪主,視察了第552部隊下屬的區分隊。金正恩表示「軍人們的思想精神狀態非常好,找不到可以入侵的縫隙」,「這就是先軍文化的好處」,對部隊情況表示滿意。

外界除了留意金正恩的行止和談話之外,更留意他身邊的新夫人李雪主的動態。眼尖的韓國媒體人就在朝中社提供的照片中注意到,金正恩夫婦觀看該分隊軍人的藝術小組表演時,李雪主右手邊有一個黑色手抓包。

韓國「中央日報」近日報導,這個手拿包在首爾售價1594美元。朝鮮國家電視台和官方通信社刊出的照片顯示,這對夫妻同坐觀看軍事會演,並報以掌聲。李雪主穿著白洋裝搭配黑色罩衫,身邊的小包包顯然有著迪奧品牌經典的「D」型金屬吊牌。奪目而時髦的李雪主,與穿著千篇一律黑色中山裝的丈夫,以及身穿棕櫚綠制服、頭戴過大軍帽的士兵形成強烈對比。

第一夫人的名牌包引起媒體和中國網友的批判聲

海外媒體報道,對此,韓國輿論認為,朝鮮第一夫人帶「名牌包」外出,意義就同平壤牡丹峰樂團演出出現迪斯尼卡通人物同樣,這是朝鮮釋放的另一「改革開放」的信號。但她的名牌包也引起眾多批判聲,韓國輿論就指出,朝鮮連遭暴雨襲擊,糧食短缺情況加劇,但第一夫人帶著名牌包包,這是毫不為朝鮮老百姓著想的舉動。

雅琪說夢話說: 不是我八卦,我覺得在全國人民揭不開鍋的時候用名牌包真心有點奢侈!

范煒:義大利媒體發現朝鮮第一夫人李雪主隨身包包是 Christian Dior。這個包包可以抵一個普通朝鮮民眾N年的收入。在金氏三代獨裁統治下,朝鮮人民食不果腹,每年餓死N多人,而皇后的包包竟是資本主義的奢侈品。更無恥的是,金家一邊詆毀西方世界一邊卻享用西方世界產品。

好男005:金正恩妻子李雪主被曝使用法國名牌手袋(圖) .就這個破新聞還關閉評論?到底想掩蓋什麼?怕什麼?

若空2010:老百姓快餓死了, 金家一家胖子,夫人不胖但高消費。

SongBCEG:以一國之力而盡一人之歡,可乎?

根紅苗歪: 那些所謂的社會主義國家的本質就是這麼滴 。

馬克壹:從小金胖子登基以來的表現看,其亡國之君的徵兆已多次出現!

小橋流水孤舟:後面的隨從個個又黑又瘦的,就這倆白白胖胖的。

左岸–雕刻時光:國家窮成這樣,人民餓成這樣,還這麼腐敗。

我是美娃媽:這家人就是把全國人的肉都長在了自己家身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