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選定瑞安 競選將大談政府開支

【新唐人2012年08月12日訊】 (美国之音電)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選擇威斯康辛州聯邦眾議員保羅.瑞安作為自己的副總統競選夥伴。美國之音記者海因萊因報導說,羅姆尼的選擇將令政府開支問題成為本次總統競選的首要議題。

羅姆尼星期六在佛吉尼亞州的諾福克市作出這一宣佈。 他將從那裏展開為期四天的巴士競選之旅。此行所到的四個州對於羅姆尼十一月的選情十分關鍵。

羅姆尼說:“今天我們作出有助於重塑美國夢想的新一步。我們在推進競選,進一步引領國家走向更美好的未來。我很榮幸能夠向大家介紹我的競選搭檔、下屆美國副總統候選人保羅.瑞安。”

今年42歲的瑞安眾議員來自中西部的威斯康辛州。眾所周知,他主張保守的財政金融政策。

瑞安現任國會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主席。他是大力削減聯邦預算計劃的主要策劃人,因而很有聲望。他的提議包括改革政府為貧困人口和老年人提供的醫療保健項目。而政府醫療保健項目肯定會是競選的主要議題。

瑞安在一艘以威斯康辛命名的退役戰艦前發表講話。他講述了共和黨人所希望的競選辯論方向。

瑞安說:“家庭受到傷害, 不論是我們的預算赤字還是聯邦政府都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規模最大的。有近六分之一的美國人處於貧困, 是這一代人所見的最高的貧困率。父母親們都在設法維持生計。過去四年來, 美國家庭收入減少了4000多美元,不管作何種解釋,也不管有甚麼藉口,這都是失敗的記錄。 ”

民主黨人立即對羅姆尼選擇瑞安為付總統候選人進行抨擊, 指出瑞安的削減預算計劃主張大大減少一些受歡迎的社會項目,其中包括醫療照顧以及為老年人和窮人提供健康保險的醫療補助計劃。

瑞安議員在國會已是第7個任期。他已婚, 有三個子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