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羅姆尼副手 瑞安:畢生榮耀

【新唐人2012年8月12日訊】(中央社羅姆尼競選專機11日法新電)美國聯邦眾議員瑞安(Paul Ryan)成為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搭檔,瑞安今天表示這是他畢生榮耀,受邀時感覺「超不真實」,後來才體會到是現實。

羅姆尼競選專機今天從華盛頓郊區飛往北卡羅來納州沙洛特(Charlotte),要在各重要搖擺州進行巴士巡迴造勢,瑞安在機上告訴記者:「我非常受寵若驚,這是我這輩子得到的最高榮譽。」

羅姆尼結束一整天維吉尼亞州競選行程後陪在一旁,瑞安神采奕奕地說:「我們會贏得選戰。」「現在情勢對我們有利,我對選戰感到相當興奮。」

42歲的瑞安是眾議院預算委員會(House Budget Committee)主席,羅姆尼點名他作為副手,要在11月挑戰歐巴馬的總統大位,使政壇大感震驚。

作風一向沉著穩健的威斯康辛州議員瑞安坦言,對於羅姆尼的副手邀請,自己感到不可思議。

瑞安說:「感覺很不真實,現在已經是現實。」

他在機上表現熱情一派輕鬆,但談起正事卻一點都不怠慢。

瑞安說:「我深愛這個國家,更認為我們有機會可以徹底解決問題,我深信這點。」

「我對此感到興奮,我已經花了大半輩子為這些理想奮鬥。」

羅姆尼今天也表現得比以往輕鬆,表示很開心終於找到競選搭檔,他說:「現在終於是二對二,不是二對一了,很好。」(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