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壟斷獎牌 藥檢少不了

【新唐人2012年8月12日訊】(中央社倫敦11日路透電)牙買加選手稱霸倫敦奧運短跑項目,前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主席龐德(Dick Pound)今天表示,禁藥檢測員現在應增加拜訪牙買加選手的次數。

牙買加男子選手波特(Usain Bolt)在100及200公尺項目風馳電掣摘金,女將佛瑞塞-普萊斯(Shelly-Ann Fraser-Pryce)也在100公尺奪金,奧運賽事成為牙買加的天下。

路透電視台(Reuters TV)問龐德對牙買加檢測選手的方式是否滿意,他說:「不滿意,牙買加是難以檢測國家之一,(很難)接近和找到他們。」

現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委員的龐德說:「我想他們可以預料,有了如此驚人的戰績,大家都會開始注意他們。」

牙買加選手包辦男子200公尺項目金銀銅牌,「閃電俠」波特奪金,布雷克(Yohan Blake)和維爾(Warren Weir)分摘銀、銅牌。(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