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籃險勝西班牙奧運衛冕奪金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訊】能夠親臨倫敦北格林威治體育場觀看奧運男籃決賽的觀眾可謂是大飽眼福: 美國“夢十隊”與西班牙隊上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好戲。最後美國以107比100獲勝,衛冕奧運冠軍。令現場的美國觀眾興奮不已,然而西班牙觀眾也為自己隊的傑出表現感到滿意。

12號的奧運男籃決賽中,美國隊和西班牙隊在前三節中不相上下,雙方快速進攻防守,拉鋸戰打了不少回合。直到第四節,美國隊加強防守和對抗,才漸漸將比分拉開一點差距。賽後,在場的美國球迷興奮不已。

美國球迷:“美國隊一直都輕而易舉的得勝,這次西班牙隊表現很好,美國隊費了些力氣,比賽基本勢均力敵。”

美國球迷: “比賽很精彩。上帝保佑美國。美國加油!美國加油!很棒吧,很棒吧?”

2008年北京奧運中,西班牙隊也在決賽以107比118輸給了美國,屈居榜眼。這次再次奪金不利,未免有些遺憾,然而在場的西班牙球迷們卻為本隊感到非常驕傲。

西班牙球迷:“太精彩了,太精彩了,在冠軍賽之後,我沒有想到這次比賽這麼接近。西班牙隊表現得很好,美國隊很強,祝賀他們,但是我也為西班牙隊感到很高興。”

這是美國隊第14次摘得奧運會男籃金牌,而西班牙隊在奧運會中的最好成績是兩次亞軍。這場比賽中美國隊的杜蘭特以30分的成績全場奪分最高,而西班牙隊的加索爾得了24分。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