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花絮: 英國選手歡慶勝利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訊】倫敦奧運會12號進入最後一天。這次奧運會上各國運動員的精彩表現,吸引了大量觀眾,也將倫敦這個國家化都市完美的展現給全世界。英國運動員們在這次奧運會上的表現出眾,奪取了 65枚獎牌,他們通過錄製經典老歌“不要阻止我”來慶祝這個好成績。

英國奧運選手錄製合唱

部分英國奧運選手合夥錄製了皇后樂隊的經典老歌“不要阻止我”,以慶祝英國隊在這次奧運比賽中的精彩表現。獎牌獲得者霍伊、恩妮斯和彭德萊頓等都參加了歌曲錄製,就連前英格蘭足球隊長貝克漢姆也有情客串了一把。

英國在這次奧運會上共獲得65枚獎牌,其中29枚金牌,僅排在美國和中國之後。

倫敦奧運圓滿落幕 英國選手集體合影

英國運動員在這次奧運會上創造了英國百年來的最好成績-獲得了65枚獎牌。12號,全體運動員在倫敦東部的運動員基地頂樓進行合影慶祝。

倫敦奧運主辦方的工作也受到了國際奧委會的好評。儘管之前有關於倫敦交通系統以及安全問題的擔心,但是整個奧運過程中基本沒有任何偏差。英國首相卡梅倫希望這次奧運會能吸引全世界的投資者來英國投資,以帶動當地經濟。

12號晚,奧運會閉幕式精彩上演,超過30首流行歌曲以及反映倫敦人文生活的背景佈置,充分展現了英倫文化。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