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 女慣竊連偷7份早餐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3日電)嘉義一名女慣竊經常偷醫院早餐,今天因一次偷7份,被院方報警逮獲;警方質疑她是否吃得完?沒想到女慣竊說「沒問題」。

警方表示,這名30歲的江姓女慣竊,經常徘徊於市區某醫院伺機行竊;她得知醫院配膳室裡有病患家屬寄放的餐點,經常動手行竊,吃免費的三餐。

由於配膳室今天同時有7份早餐失竊,病患家屬陸續向院方反映,由院方警衛向緊鄰醫院的派出所報案。

警方趕到醫院時,發現江女兩手都提著早餐,正準備離去,當場將她逮獲;經清點,發現有關東煮、麵包、饅頭、包子、壽司、糕餅、咖啡等。

員警看著江女偷這麼多食物,懷疑她是否要拿回家「養家活口」?江女說,這些都是她自己要吃的。

警方進一步追問,「這麼多早餐,妳吃得完嗎?」沒想到江女回答「沒問題」,並表示自己胃口很大。全案經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