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今年首部國片「志氣」開拍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3日電)中環集團與中信創投、歐華創投等合資共同籌拍的最新國片志氣」今天正式開拍,預計最快明年春天即可上映。這是中環今年第1部國片,未來預計每年可拍3至4片。

中環集團積極朝向文創產業發展,繼之前投資拍攝赤壁、梅蘭芳、賽德克後,今年最新力作是一部於台灣在地本土最感動人心、勵志鼓舞的故事。

故事題材取自景美女中拔河隊2010年勇奪義大利世界盃冠軍,一群年齡僅十五、六歲的拔河隊少女們,辛苦努力用淚水與汗水換來的世界驕傲。由新銳導演張柏瑞執導,演員郭書瑤、莊凱勛、楊千霈等人攜手演出,將在大銀幕呈現這個屬台灣孩子的驕傲故事。

志氣」由中環集團旗下中環國際娛樂事業公司、中國信託創業投資公司、歐華創投集團、哈克傳媒公司聯合出品。

中環董事長翁明顯表示,未來中環的電影事業將分三階段進行,規劃未來一年拍攝3至4部片。第一階段以文化片為主,將台灣人的故事推上大銀幕;第二階段拍兩岸片,擴大兩岸商機;第三階段進軍國際市場,拍攝好萊塢電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