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羅姆尼瑞安同造勢 民眾熱烈挺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訊】(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高點市12日法新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與副手瑞安恩本週的造勢活動,吸引迄今最熱情也最大批的群眾前來參加,讓這對剛出爐的競選組合獲得搖滾巨星級待遇。

瑞安(Paul Ryan)加入後,共和黨競選局面成形,今天和昨天的造勢活動吸引大批民眾,與過去數週和數月以來的活動大相逕庭。共和黨競選陣營之前的演說、集會和見面會通常只有數以百計群眾參與。

然而,羅姆尼(Mitt Romney)距離11月6日大選只剩不到3個月時間可以擊敗總統奥巴馬,基層人民對這對共和黨搭檔的熱忱與熱情急劇升溫。

羅姆尼與瑞安向北卡羅來納州高點市(High Point)1座家具廠的喧鬧民眾發表演說後,支持者布萊克(Carolyn Black)表示,「出席者遠比他們預期的多。」

布萊克戴著印有「羅萊配」字樣草帽,並與2名姊妹穿著一身紅白藍。她說:「他們來到這裡,是因為我們需要新總統入主白宮!」

很少專家預測到,羅姆尼會在巴士巡迴造勢啟程前公布副手人選,但這個宣布時機已取得成功。羅姆尼昨天搭巴士展開造勢之旅,將走訪5個選戰關鍵州。

瑞安瑞安為搭檔人選後數小時,數以千計歡欣鼓舞的支持者高舉羅萊配橫幅,擠進華盛頓郊區、位於維吉尼亞州的馬納薩斯(Manassas)市廣場,聆聽他們的演說。(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