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燈塔高中新校舍破土動工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訊】曼哈頓中城的燈塔高中(Beacon High School)是紐約市名列前茅的學校,但是設計容量是837人的校舍,目前有將近1300名學生就讀,嚴重超員。為此,紐約市為燈塔高中準備了新的校舍。

8月13日中午,位於曼哈頓中城的燈塔高中在43街的新校舍舉行破土動工儀式。新校址預計在2015年9月落成啟用,有六層樓,建築面積20萬平方英尺,能容納1487名學生。而且計劃中還要加蓋第七層樓,開闢一個有7500平方英尺的健身房和432座位的禮堂。

紐約市長彭博希望這個計劃能緩解曼哈頓學校容量的不足:“我們嚴重超員,很多人想來這裡上學,對他們是大好消息。如果每個人都能入學就太好了。”

燈塔高中校長露絲·雷西(Ruth Lacey)對即將有新的校舍非常興奮:“我們等了很長時間,因為我們租了臨時場地。正如我所說,我們沒有健身房,我們沒有餐廳,我們也沒有吃午飯的房間。我們應該有這些。現在我們會有這些了,而且有更多。”

燈塔高中是紐約市最好的高中之一,申請入學的競爭也非常激烈。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