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羅姆尼掌權 人民將淪奴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4日法新電)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點燃選戰砲火,在曾是蓄奴州的維吉尼亞州表示,羅姆尼(Mitt Romney)的銀行政策「會讓你們所有人套上枷鎖」。

拜登在維吉尼亞州的丹維爾(Danville)告訴群眾:「看看他們的預算和他們的政見。」

「在羅姆尼執政前100天之內,他打算讓大銀行再次自訂規則,解開華爾街的束縛。」

「他們會讓你們所有人套上枷鎖。」

羅姆尼陣營馬上譴責拜登,指控歐巴馬總統為了遮掩失敗的政績,命令拜登發動人身攻擊。

羅姆尼發言人紹爾(Andrea Saul)說:「還有人不知道歐巴馬總統的連任選戰招數能有多低級,我們現在知道,他樂意說羅姆尼州長想為人們套上枷鎖。」

「不管歐巴馬陣營指控羅姆尼是罪犯,要為1名女子的悲劇性死亡負責,現在又想讓人們變為奴隸,毫無疑問的是,因為總統的政績很失敗,他只好降低檔次,用分化和妖魔化策略,來打這場絕望的選戰。」(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