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愛瑞安 羅瑞配財源滾滾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紐約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吸金能力超強,競選搭檔瑞安也不是省油的燈,不但為羅姆尼的白宮爭奪戰注入生氣,競選資金更是滾滾來。

羅姆尼在募款上向來比民主黨籍現任總統奧巴馬吸金,7月就狂吸1億130萬美元;6月則募得1.06億美元。

而在這個選舉週期,瑞安(Paul Ryan)團隊目前已募得430萬美元,外加截至7月25日手上握有的540萬美元現金,使瑞安團隊躍升本年度最吸金的國會競選團行列。

他所屬的行動政治委員會也在這個週期募到額外370萬美元。

瑞安背後的大金主是艾略特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家族成員和員工。艾略特管理公司是共和黨主要捐助者辛格爾(Paul Singer)經營的華爾街對沖基金,辛格爾已協助共和黨募得數百萬美元,羅姆尼團隊也受惠。

如今,瑞安成為羅姆尼的競選搭檔會讓捐助者慷慨解囊,特別是華爾街的金融巨富。

另類投資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 LLC)管理合夥人史卡拉穆西(Anthony Scaramucci)說,羅姆尼選中瑞安擔任搭檔,讓對沖基金界「狂喜不已」。

史卡拉穆西說:「共和黨領導階層中,沒人比瑞安更了解有利經濟成長的政策,以及大規模赤字如何拖垮就業機會。」

羅姆尼發言人紹爾(Andrea Saul)說,羅姆尼宣布瑞安為副手人選後,競選團隊線上捐款在72小時內湧入10萬1000筆捐款,募得740萬美元。(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