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報告:新款豪華車多不耐撞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14日專電)根據美國一份針對2012年新款豪華轎車安全性報告發現,11款新車中,只有3輛通過撞擊安全測試,其餘8款都不理想。

「富比世」(Forbes)今天引述「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的最新報告指出,在第一輪的測試中,今年各大車商推出的11款豪華轎車中,有8款的撞擊測試結果不甚理想。

根據這份報告,只有本田(Honda)旗下豪華汽車品牌Acura TL,以及富豪汽車(Volvo)的S60獲得「良好」評價,日產汽車(Nissan)旗下豪華汽車品牌Infiniti G「可接受」。

其餘包括Acura TSX、寶馬(BMW)3系列、林肯(Lincoln)的MKZ、福斯汽車(Volkswagen)CC車款都只有「及格邊緣」。

而賓士(Mercedes-Benz)C系列、奧迪(Audi)A4、豐田汽車(Toyota)的凌志(Lexus)IS 250/350與ES 350,則都獲得「極差」的評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