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台辦主任涉猥褻 遭降職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中央社台北15日電)大陸溫州台辦主任李月祥遭控強制猥褻女下屬,溫州市紀律檢查委員會調查後表示,沒有證據證明李月祥強制猥褻下屬,僅存在「不檢點行為」,免去李月祥台辦主任職務,降職轉調其他部門。

大陸微博7月初流傳一則「溫州台辦主任李月祥公開強制猥褻女下屬被舉報」,貼文稱,去年8月李月祥當著台灣記者的面,對王姓下屬強行「又親又抱,並在其身上亂摸」。

這件事經王姓當事人證實,但李月祥否認,溫州市紀委在7月5日展開調查。

重慶晨報今天報導,溫州紀委調查認為「李月祥在公共場合與女下屬有不檢點行為,但沒有證據證實李月祥對王某有強制猥褻行為」。李月祥被「黨內嚴重警告」、且免去溫州市台辦主任職務,降職轉調其他部門。

但報導沒有說明李月祥轉調哪項職位。

溫州市紀委也表示,涉案王姓女下屬提出的立案要求,也因沒有證據證實,依法維持不立案的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