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蒙冤幹警代表 18大前進京抗議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最近,來自中國各地的蒙冤民警、特勤刑警聚集北京,一起聲討中共當局司法腐敗。並致《公開信》提出三點要求,給即將上任18大的中共黨代表、新黨中央。15號,他們繼續聚集在北京信訪辦前抗議。

日前,這一群手拿「全國蒙冤公檢法司幹警反對司法腐敗」標語者,是來自河南、湖北、四川和黑龍江等地,代表全國近百名受到冤假錯案的警界工作者,聚集在盧溝橋邊,共同聲討司法腐敗。

湖北襄樊市便衣特勤江富友:「我們舉行反腐敗的活動,也是全國首創。我們所有的警察公檢法司,我這個治安積極分子特勤,我也參加這個隊伍,我現在被他們駐京辦接回來了。讓它們所謂的腐敗份子指的路我們走,不違反它們的規則,不然的話回來關黑監獄;每次回來給我關黑監獄。」

13號早11點,30多名來自全國各地蒙冤公檢法司幹警,到永定門信訪局上訪。週三早,各地蒙冤代表再次到北京信訪辦前聚集打橫幅。

河南新鄉公安局幹警何祖華:「找回我們的清白,尋求司法公正,這是我們最主要的目的。之所以大家一塊到這裡,那是我們看到這個現實社會,很不公平很不講理耍誣賴,你一個人根本就沒有人理會你,所以說我們深刻認識到,必須大家團結起來。還不一定能讓它們解決我們的問題。」

據了解,這些蒙冤者大多都是司法隊伍中的優秀分子,或因舉報高職位的公安局黑警察,受到打擊報復、栽贓陷害,至今一無所有。

河南新鄉公安局幹警何祖華:「像我這情況已經是12年的冤案,所以逼迫我們必須大家團結起來,引起廣大社會對咱們司法腐敗現象的重視,尤其是要讓中央領導來重視這個問題。」

各地蒙冤公檢法司幹警在《公開信》中,提出依法嚴懲警界腐敗份子、辦假案者;糾正錯案;恢復一切待遇、司法公正、要人權尊嚴等三點要求。

新唐人記者梁欣、施怡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