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代表隊回國 澳總理親臨接機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澳大利亞奧運代表隊15日上午抵達悉尼機場。500多人的親友團以及總理吉拉德和反對黨領袖艾伯特到機場歡迎他們的歸來。

據天空新聞報導,澳航(Qantas)表示得金牌的運動員享受了頭等艙的待遇。

澳大利亞奧運隊旗手-帆船賽手佩奇(Malcolm Page)和籃球運動員傑克遜(Lauren Jackson)首批走出機艙,他們受到了吉拉德和澳航總裁喬伊斯(Alan Joyce)的迎接。

吉拉德說:「不管用甚麼衡量標準,2012年倫敦奧運會澳大利亞代表隊都非常成功。我們為你們驕傲,我們希望你們回到澳洲、家人和朋友們溫暖的懷抱。」

艾伯特說:「不論有沒有獎牌,你們都是冠軍。我們支持你們。現在讓我們支持將要參加殘奧會的運動員們。」

澳大利亞這次共獲得35枚獎牌,其中7枚金牌,16枚銀牌和12枚銅牌。在本屆奧運獎牌榜上排名第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