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幽默:奥巴馬、羅姆尼變身紙玩偶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風土人情都有各自的特色。美國人的樂觀和開朗,以及他們的美式幽默體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就連總統大選也不例外。

奧巴馬總統和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的選戰正斗的熱火朝天,不料兩人日前竟然變身紙玩偶,而且還擺上櫃檯,向大眾銷售。

瞧瞧4年前,曾經出售的兩副紙玩偶:奥巴馬和馬侃,原來,美國人拿總統候選人逗樂子,本來就是件尋常事兒。

多佛出版社市場副總裁肯•卡茨曼KEN KATZMAN:“人們希望有一套有關大選的有趣而且獨特的收藏。08年我們推出的兩本紙偶集,奥巴馬和麥凱恩,非常熱銷,一共賣出去10萬份。所以2012大選,我們做了一套有兩位候選人的紙偶合集。”

卡茨曼介紹,紙偶一共有16種不同的裝扮,從角鬥士到機器人,供消費者自己回家拼組。他強調,這種設計並不存在嘲笑或者諷刺,而是一種美國文化、服飾等的展現。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