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州爆槍戰 2警殉職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中央社拉普拉斯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警員今天清晨在紐奧良附近與5名嫌疑人爆發大規模槍戰,雙方互開超過20槍,2名警員最後不幸喪生,另有2名警員受槍傷,5名嫌疑人已被拘禁。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員警清晨5時在停車場巡邏時遭嫌疑人不明原因槍擊,嫌疑人開車逃逸。

美聯社指出,警方追著嫌疑人,來到位於紐奧良1處活動房屋拖車停車場,雙方爆發槍戰。5名嫌疑人有男有女,目前已被拘禁,其中2人正在住院治療。

當局表示,受傷警員和嫌疑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長崔格瑞(Mike Tregre)表示,警員當時在拉普雷斯(LaPlace)煉鋼廠和煉油廠附近的停車場巡邏,遭嫌疑人開槍攻擊,當局正在調查開槍原因。

其中至少1名警員受了多起槍傷,但他忍痛透過廣播回報槍手外貌和汽車外觀。

民眾通報1輛符合描述的汽車高速行駛,駕車的嫌疑人一路引誘其他警員到附近的活動房屋拖車停車場。

34歲的尼爾森警員(Brandon Neilsen)和28歲的特瑞謝警員(Jeremy Triche)被停車場內「至少3名男子」埋伏攻擊,其中1人拿著武器從拖車後方出現。兩名警員最後不幸殉職。

崔格瑞在下午的記者會上哽咽說:「我2名屬下遭到埋伏,我甚至想說,他們是遭到暗殺。」

雙方以各種武器在2處停車場互開超過20槍,顯然是一場大規模的持久槍戰。

另有2名員警受傷,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傷勢不明。5名嫌疑人尚未遭到起訴。全案由路易斯安那州州警接手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