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周克華"真的死了?!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重慶的連續劇還沒完?不但導演爛,連編劇一點水平都沒有!什麼爛媒體的報導“市民舉報?電話發現?盯梢發現?”一天的一個口徑,讓人們越看越糊塗了!這一本精彩的連續劇,重重迷霧。也就是說,不管他們如何的演譯,整天的胡說八道終不能自圓其說!因為,一個謊言需要更多的謊言去掩蓋!

據說,湖南警方那邊正在花費大量的人力清除張貼的通緝令,以往好像沒有花這麼大的力氣這樣做!事情看來真的很麻煩了,可能是大水沖了龍王廟,演戲演砸了,故意設計已經擊斃周克華,好讓周克華放鬆警惕好抓之?

據官方的公佈,周克華身高為1米67,還偏瘦。那麼在重慶擊斃的“周克華”的體重是多少?依圖片上來看,被擊斃的“周克華”的屁股那麼肥翹,胸膛厚實,手腕肌肉滾圓,最少也得會超過120斤吧?目測身高應該不低於172公分,因此判斷此被擊斃的被擊斃的體重至少不會低於140斤,這是基本常識。

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說:“周克華廋骨伶仃,衣著邋遢,皮膚黝黑,毛髮油膩,神態如驚弓之鳥、喪家之犬,每到一地不敢久留…….”可這個“周克華”卻是天天行街看戲,紅光滿面。身上還帶著“偉哥”,而且逃亡中還身藏自己的身份證明文件,並且將槍掖在腰間。 。 。 。 。 。

本人不知道這次的行動是不是由宣傳部統一口徑來說話,但是,從各個傳媒各有各的報導中,本人覺得是雜亂無章,從被“擊斃”到“自殺”,從周克華“廋骨伶仃”到“肌肉滾圓”。便衣警察們與重慶警察的交涉中,人們看到的是好像是很惱火,其表情耐人尋味。因為,被打死的兇犯“周克華”與他們“一樣的包、一樣的鞋、一樣的褲和一樣的裝扮”。

有好事的網民不服氣,硬將“周克華”的耳朵對比圖拿來對比,怎知這麼的一比,死者耳朵內的長方形的肉隔構造和絕大多數人有著強烈反差,更別說和周克華的區別了!再說,從圖片中,人們居然發現這個“周克華”的遺物中有手銬套子,難道說這個“周克華” 是個變節的便衣?

本人認為,重慶的警員在打倒“疑凶”後,警察應該舉槍對準“疑凶”,漸漸上前把“疑凶”的槍踢開,將“疑凶”的身體翻轉過來,確認“疑凶”否已經死亡,保護現場。但耐人尋味的是,兩警察打死兇犯後,如“行凶”作案的犯人一樣,馬上逃跑或者撤退。

最為詭異的是,事發後的兩個多小時,重慶警方全體立功。試想,人命關天,對這樣一個全國通緝,世界上都有影響的案件嫌疑人,在沒有看到死者全臉的情況下,竟百分之百地肯定死的就是周克華?不說訓練有素的警察,就是一個從未受過訓練的老百姓,也知道把死者的屍體翻過來,看看他究竟是不是周克華。這難道不可疑嗎?這難道還說明不了問題嗎?

還有“疑凶”的那手槍是有槍套的,這通常也是警察用來別在腰間用的,周克華是一個逃犯,根本上不需要什麼的槍套。還有就是槍套的那把槍看過去好像還很新,不像是組裝的槍。基本上可以認定此槍是92制式的比較新的警察配發的92式手槍,槍套也是非常的新。周克華從哪裡來的這把92呢?

最後說一說“周克華”身上的身份證,那個身份證是假的,是現做的,周克華70年出生的,按道理88年應作身份證換證的。 88年時只有四川省,沒有重慶市。如果他周克華是後來補做的身份證,那麼身分證裡是有某年月補發字樣的。但是我們看到周克華的一代身份分證藉貫寫的就是重慶,沒有補發字樣,是假的無疑。

據重慶警方證實,當8月10日中午一名鐵路警察被周克華殺害後,重慶與四川、貴州等鄰近省份的公安系統都已停止休假,進入高度戒備狀態。周克華曾經作案的湖南、江蘇等地公安系統也組成工作組奔赴重慶,協助重慶警方工作。
.
網民也不想亂猜疑,但警方需要做的工作沒有做到!第一、周克華的家屬辨認了周克華的屍體了嗎?第二、周克華指紋與其它現場的指紋比對了嗎?第三、周克華與其母子的DNA鑑定了嗎?若是這個被“擊斃”的周克華的指紋與以前的案發現場的指紋不符,那麼,這個“周克華”就非那個“周克華”了!

綜上所疑,警方至今不敢公佈死去的“周克華”的正面照,是因為死的根本不是周克華。若是公佈了正面照,讓大家一下子就看出死者不是嫌犯,這醜可就丟大了,所以這幾天警方正忙著想辦法怎樣繼續糊弄下去呢。

當然,本人相信,周克華的確真的是死了,但周克華的死不是被“擊斃”的,而是笑死的。因為,警方叫周母去認屍體,週母看到屍體後一楞,即立刻撲向屍體哭道:“我的兒呀”!於是,週母回到家裡偷著樂了一會,然後給藏在地洞裡正在看“周克華被擊斃”新聞電視的兒子周克華通消息。結果,周克華是在地洞裡笑死了!

2012-8-17於佛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