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體健帥氣 敵我陣營都傾倒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中央社紐約16日法新電)突然之間,就連政治對手也喜歡上美國共和黨副總統人選瑞安(Paul Ryan),原因是他的外貌。

在獲選為羅姆尼(Mitt Romney)的競選搭檔之前,瑞安鮮少被人談論到,除非是談到有關他解決美國債務危機的保守意見。

不過,現在不是他的腦袋,而是他的肌肉才是熱門話題。

在Google上搜尋「赤膊瑞安」(Paul Ryan shirtless)的次數暴增。由於網路上似乎沒有這種圖片,網友便將照片移花接木,把瑞安的頭部接到其他人的裸體上。

42歲的瑞安是熱衷於,甚至是著迷於P90X健身計劃的學生。P90X健身計劃結合了重量訓練、營養規劃與武術。

他據稱將體脂肪率維持在6到8%,有中年美國男子中難得一見的健壯體格,至少跟超級苗條的美國總統奧巴馬一樣精瘦。

隨著競選活動落入負面選戰,加上選民都非常擔心美國未來,在這時候關注一名候選人的外表,似乎很奇怪。

不過,人們對瑞安獨特藍色眼睛與他塊狀腹肌的興趣,已經開始改變人們對瑞安爭議性縮減社會安全提案的觀點。

美國名人八卦與新聞網站TMZ表示,他「可能是有史以來最有魅力的副總統候選人…不過我們在談的不是施政」。

TMZ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瑞安早上在國會健身房的訓練「非常猛烈」。(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