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景平路事故多 人車慎行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7日電)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頻傳車禍,民代認為,與捷運環狀線施工架圍籬,改變交通狀況有關,市府應重視問題,維護用路人安全。

市府消防局今天表示,昨天深夜接獲報案,中和區景平路368號附近,有車禍救助案件,共2輛計程車、2部機車車禍,一女二男共3人,送署立雙和醫院治療。

消防隊員到達現場時,肇事翻覆的計程車駕駛,從車內爬出,遭撞擊的計程車上,一對情侶乘客已經下車坐在人行道上,女患者被送醫治療。

同一交通事故中,另有2名機車騎士倒地,手腳有多處擦傷,但意識清楚,也都送雙和醫院。

新北市議員江永昌今天表示,景平路去年發生451起車禍事故,是最危險路段。

江永昌說,同一路段,今年1月至8月15日,就發生457起車禍,超越去年的車禍事故總和。

景平路因捷運工程的衝擊,造成交通擁塞,車道縮減;江永昌說,不但駕駛人通勤時間增加,車禍事故也飆升,難怪民眾怨聲載道。市府應重新規劃交通動線,做好施工圍籬的警示措施。

新北市議員劉美芳日前也依據市警局提供資料指出,中和區景平路去年是十大酒後肇事路段的第一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