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議會參選人論壇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訊】8月16號晚間,民權中心、華策會(CPC)、美華協會(OCA-NY)等機構在法拉盛圖書館會議廳,共同主辦了紐約州議會第40選區候選人論壇。

在這個論壇會上,民權中心執行主任崔慶漢(Steven Choi)做主持人,三位社區活動家,美國有色人種協進會皇后區主席肯科恩(Kenneth Cohen)、紐約Common Cause組織執行主任 蘇珊‧勒納(Susan Lerner),以及皇后區YWCA執行主任Roeme Rho Kim,應邀對六位候選人進行了提問。

候選人們慷慨陳詞,介紹各自的政見並解答聽眾問題。

從事教育工作的周燕霞表示將優先關註教育,小商業、老人中心等議題。

任圖書館長多年的陳道英則強調自己不是空談者,而是行動者,有豐富經驗,辦事認真負責。

受到皇后區共和黨部支持的任柏年強調將支持小商業者,維持和改善就業率。

韓善熙會進一步促進與國會議員和聯邦政府的聯繫,確保社區需求傳向政府各層。

金兌錫則表示自己豐富的政府工作經驗,能把州政府資源更好的帶回社區。

曾任韓裔社區領袖和新聞業多年的李明錫則強調支持小企業,關註就業,老人,醫療,教育等問題。

現場觀眾以亞裔為主,也有不少其他族裔代表,氣氛活躍熱烈。為了節省時間,主持人不得不多次打斷觀眾鼓掌聲。
候選人們將於9月13日參加黨內初選。勝出者將代表各黨於11月參加普選。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