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青少棒勝波多黎各 爭冠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賓州華盛頓17日專電)中華青少棒隊今天在賓夕法尼亞州華盛頓小馬聯盟世界賽,第3度出戰波多黎各隊,中華隊全場攻守俱佳,終場以10比5獲勝,將在明天出戰美西隊,爭奪冠軍。

中華隊首戰意外敗給波國,但在敗部一路過關斬將,擊敗麻薩諸塞州與密西根州等隊伍,並在昨天以12比0完封大勝波多黎各,今天再勝,淘汰波國,並取得爭冠資格。

中華隊在第1局下半,靠波多黎各隊投手連續觸身球、暴投及四壞球,一舉獲得6分,奠定勝利基礎,波多黎各在第1局換上3名投手才穩住局勢;不過波隊在第1局上半,靠成功盜壘、2壘安打和一記觸身球獲得3分。

波多黎各投手群在第1局失神演出後,第2局後,打擊、守備與投球恢復正常,中華隊在第2局下半靠安打攻下1分,林彥宇在第5局下半擊出陽春全壘打,朱禕崑在第6局下半揮出2壘安打,有2分打點。

中華隊投手賴嘉隆完投7局,從第2局開始封鎖波多黎各攻勢,多次化解壘上有人的危機。

中華隊總教練黃湋志表示,波多黎各隊的打擊和防守都相當不錯,對小將們的表現引以為榮,至於對加州隊的冠軍賽目前看來兩隊實力相當,55波。

以桃園縣新明國中及龜山國中為主體的中華隊,將在美東時間18日下午出戰來自加州長灘的美西隊,爭取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