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魔鬼偽扮花姑娘 關愛協會見不得光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訊】這次干擾中國舞大賽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其實幕後操控者,就是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和「中共反邪教協會」。它今年6月8號在香港成立,主要目的也是為了打壓法輪功。而這個所謂「關愛協會」裡的成員,根據「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的調查,都來自大陸或香港的黑社會成員,或是勞頭獄霸。下面把鏡頭交給趙培的「微視頻」。

趙培:中共所謂的反邪教協會和關愛協會是一個辦公室兩個牌子,都是政法委系統下的維穩機構。所謂的反邪教協會是張著獠牙的魔鬼,關愛協會是魔鬼打扮成花姑娘的畫皮。中共政法委不敢送魔鬼到香港,於是把魔鬼包裝成姑娘關愛協會,逐漸露出自己的爪牙。

在這兩個協會成立10週年大會上,自己報導說這兩個協會的原則是「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為鞏固黨的執政地位」,維穩、和諧社會。我們嚐試著從網上搜索關愛協會的財務狀況,發現從來沒有接受過社會捐款。說白了,關愛協會也是從政府財政裡面拿錢,幾千億的維穩經費裡面,關愛協會也拿一份。

中國關愛協會一直跟隨著中共的大方向走,在它的網站上都是「和諧」話題,其中包括臭名昭著的「紅十字會」募捐、還有「捐你妹的」北京大水捐款等。這個關愛協會不只存在於北京,從中央到省、市都存在這個協會。前陣子大家看奧運時,批評中共「舉國體制」,體育隊從國家、省、市到縣,每一枚金牌耗費了7個億的人民幣。這個關愛協會同樣也是一個自上而下,廣泛與深入滲透的組織系統,每年的花費也是一筆巨大的開支。

根據新唐人掌握的消息指出,這次鬧事的關愛協會,有一位成員被認出來了,居然是來自於中共內地看守所的被關押人員,不知道這個人是否釋放出來的。我只是奇怪香港旅遊的這筆錢該用個甚麼名目報銷?香港犯人放風特別經費?

上次中共鼓動反日的時候,成都的反日人士把漢服當成日本和服,逼迫穿漢服女子當街脫衣,並且焚燒,在中共教育下,有些中國人已經忘記傳統文化與美德了。這一次政法委在香港的鬧劇,跟隨的人很不明智。中國傳統文化被中共系統性的摧毀,古典舞在中國大陸已經日益衰退的情況下,世界規模的中國古典舞大賽是在弘揚中國的傳統文化,這次關愛協會在香港鬧事,打擊的是中國人自己的傳統文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