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搶錢再出招 警起早貪黑開罰單

【新唐人2012年8月19日訊】最近有瀋陽的網友在微博披露,瀋陽工商局到處打假、城管到處沒收財務、交警到處貼罰單,就因為2013年瀋陽全運會缺錢7億,因此市政府下達了斂財任務;不過,打假罰款導致瀋陽大罷市,網友說,現在瀋陽不打假了,改成交警到處貼罰單。

網友「ZC_國」近日在微博披露:現在瀋陽不打假了,改到處貼罰單,自家樓下停了10幾年都沒事,現在開始不行了,大路小路貼罰單,晚上貼,凌晨貼,白天貼,交警貼,派出所貼,分局貼…

網友「fish-飛魚」也說:盛傳瀋陽大開罰單,原來非假,SZ大運會花了那麼多錢,怎辦?那還不是罰罰罰?然後錢錢錢?大文先森則在網上曬罰單。

記者18號向一個瀋陽市民核實警方開罰單的事。

記者:「聽說現在瀋陽到處貼罰單是嗎?」
瀋陽市民:「罰單!就交警,交警貼,交警就說你亂停亂放,貼。」

14號早上8點,網友「老了點」上班時,發現車窗上貼了一張罰單,開罰單的時間竟然是清晨6點54分;網友「靠譜的snow」收到的罰單,則是早上七點開的,他憤慨的說:小商小販的錢暫時收不到了,就起早貪黑的貼罰單!我違停我認了,雖然我並沒妨礙交通!貼條的同時,請你們再多畫點兒車位!

瀋陽網友表示:滿城貼罰單,連車停在自家商鋪門口剛鋪完還沒有畫停車位的馬路邊,都貼單子,他說:都是全運會整的,我發誓不看、不聽、不討論,因為那是政府的運動會,和我們無關。

新唐人記者陳漢、賈珊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