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拚12勝 金鶯棒打老虎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0日電)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出戰底特律老虎,首局被敲2轟、共失5分,巴爾的摩金鶯隊友力挺,4局打完反倒以7比5領先老虎。

陳偉殷今天作客老虎主場,先發尋求本季第12勝,首局就被老虎咬傷,殷凡特(Omar Infante)、裴拉塔(Jhonny Peralta)敲出全壘打,共失5分。

不過金鶯隊友沒讓殷仔落後太久,第2局、第4局扮演武松的角色,棒打老虎。

金鶯隊在第2局由戴維斯(Chris Davis)率先敲出陽春全壘打,帶動反攻氣勢;馬凱奇斯(Nick Markakis)、哈帝(J.J. Hardy)連續2支二壘安打,單局為金鶯隊攻下4分。

第4局金鶯攻勢再起,趁著老虎先發投手費斯特(Doug Fister)控球不穩,連續選到2次保送上壘;接著上場的麥克勞斯(Nate McLouth)敲三壘安打,清空壘上跑者,瓊斯(Adam Jones)再補上1分打點一壘安打,逼使老虎隊換投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