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評委:勇敢選手登上正義舞臺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訊】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賽區初賽首次在香港舉行,大賽評委稱讚14名參賽選手無懼中共打壓,勇敢地站在舞臺上弘揚傳統文化,非常了不起,相信未來有更多大陸選手來參賽。

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賽區初賽主評委張鐵鈞說,這次比賽非常圓滿成功,面對中共百般打壓,14位勇敢選手站在舞臺上,弘揚傳統文化,令人敬佩。

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區初賽主評委張鐵鈞:“在他們住的旅館,就有很多邪惡在干擾,但是他們都非常的正,而且在比賽當中非常集中,狀態非常好,非常自信,大家都是為了真正傳統的文化而努力,這一點很佩服他們,為他們高興。”

中國舞舞蹈大賽發言人李維娜形容今次比賽,就好像經歷了一場正邪大戰。中共用流氓手段干擾大賽,是因為中共害怕恢復傳統文化。

中國舞舞蹈大賽發言人李維娜:“共產黨是無神論,而傳統文化是信神的,我們講神州大地神傳文化,所以共產黨它怕這個,它不是怕大賽本身,而是怕這個宗旨,所以它所做的一切都在暴露自己的愚蠢。”

場內觀眾稱讚比賽水準很高,有觀眾表示,看完後不想離開。也有舞蹈專業人士指出,中共打壓只會讓更多港人反感。

香港熊立武術舞蹈團團長熊立:“他們在外面這種做法就是一種政治流氓,就是一種黨棍,這是非常可恥,我認為他們就是把國內的暴力文化帶來了香港。”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