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籲警惕洗腦教育 比中聯辦更壞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訊】香港立法會選舉前夕,著名民主人士王丹日前透過視頻電話,表示對香港選舉的關注。他強調,中共操控香港已經開始從中聯辦操控,轉向洗腦式國民教育,呼籲港人警惕。

由八九學運領袖王丹和社民連陶君行的對談錄,《民主路上別讓他們走得太孤單》發佈。王丹越洋表示對陶君行參選的支持之外,還談到對近期香港強推洗腦式國民教育的憂慮。他認為,這是中共新的操控香港的手段,值得港人警惕。

六四學運領袖王丹:「現在它開始用國民教育的方式,這是試圖從更深層次對香港人洗腦,這是對香港的主流價值,我認為是非常嚴重的侵蝕,所以我看來,推行國民教育其實比中聯辦直接管控來的更加嚴重。」

王丹又希望泛民主派團結,共同抵抗中共。陶君行也認為,選戰輸贏不是最重要,希望民主派應該將焦點對準中共支持的政黨。

香港社民連主席陶君行:「香港泛民主派應該主力揭露建制派過去對香港的民主、民生的惡行為主。」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