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徵空服員 身高年齡不限

【新唐人2012年8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1日電)引進新機與新增亞洲航班,復航將在台北、高雄招募95名空服員,人數為歷年最多。招募對象無身高、年齡限制,但標準是「態度大於專業,笑容優於外貌」。

復航表示,本次招募分成台北、高雄2個考區,應試者可就近選擇方便的考區,擇一報考。

招募對象無身高、年齡限制,須具國內外大專以上學歷,及英文能力具多益(TOEIC)550分以上或等同認可的英文鑑測成績。

招募採現場報名制,應試者在現場報名後,當場進行書面審查與自我介紹。

通過初試審核者,後續接受英文筆試、決選及體檢等審查項目。預估10月底公布錄取名單,11月開始報到並進行一連串訓練。

此外,因應復興航空飛航亞洲各大航點需求,具有其他外國語言溝通能力(如日語、韓語等),或具中國大陸各省方言辨識能力的應試者,將可獲得優先錄取機會。

今年4月初復航舉辦的空服員招募,吸引超過1600名應試者報考,錄取率為4.3%。復航表示,應試者在語言與表達能力上都表現出較以往為佳的水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