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網賽 盧彥勳止步2輪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訊】(中央社北卡州文斯登薩萊姆21日法新電)盧彥勳今天在ATP文斯登薩萊姆硬地網賽第2輪,遭遇第4種子多格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僅在對手發球局攻下10分,還被轟出8記愛司球,以1-6、3-6遭到淘汰。

波蘭的庫柏特(Lukasz Kubot)頂住第8種子貝納多(Julien Benneteau)出的15記愛司球,以2-6、7-5、6-3獲勝。法國的貝納多去年決賽敗給美國的伊斯內(John Isner),獲得亞軍。

第11種子、烏茲別克的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2-6、2-6敗給比利時的達西斯(Steve Darcis),達西斯第3輪將遭遇第5種子美國「重砲手」羅迪克(AndyRoddick)。

第6種子西班牙的葛拉諾勒(Marcel Granollers)6-4、6-2擊敗美國的哈里遜(Ryan Harrison)晉級;第7種子、美國的奎利(Sam Querrey)晚間比賽一度因雨暫停,最後以6-3、6-2拍走哥倫比亞的希洛德(Santiago Giraldo)。(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